20190823 #1_190823_0054.jpg

大家好 我是歐萱~~

我在直播產業將近4年的時間

什麼平台都播過 舉例...

17直播 浪LIVE MEME UP 六間房 抱抱 ....等等

一開始還有保底可以領 只要達成播滿20天40小時

不管你禮物多少 都有一萬元的保底

早期直播還好做~ 直播剛出來的時候

首批的直播主都有賺到很不錯的收入

也有各式各樣的廣告 代言 通告 我都接觸過

但是因為我自己私人狀況 我休播半年的時間

再重新復出直播平台 沒有保底 全部靠禮物抽成

以前的粉絲也很多都消失了 通通重新來過

沒有保底的直播 一開始經營程度又變更困難

加上我工作忙碌 沒辦法固定開播

一下早上 一下晚上 一下半夜

所以沒有固定時間的粉絲!!!

沒想到吸引來的粉絲很多都是看我奶大才停下來跟我聊天

但這些臭宅宅 顧跟我聊天 卻不儲值刷禮

使我播的很心累!! 只有遇到幾個好的粉絲 會幫我一點點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繆思模麗這家經紀公司

不簽約不繳費 聊天每分鐘以秒計費

意思是用戶跟我聊天就要花錢 沒有白聊白看的用戶了!!

所以我就聯繫到繆思模麗的經紀人LALA

他很有耐心地指導我該怎麼上線 怎麼應對

一般直播平台需要表演才藝 有顏值 會聊天 要自嗨炒熱氣氛

視訊平台則是一種付費聊天室的概念

用戶要跟你聊天就要花錢 我們賺的就是聊天點數 禮物也算

這也是後來我不在接觸直播 選擇做視訊的原因

如果有女孩想做視訊的話 可以找我的經紀人LALA

S__52715569.jpg

歡迎加入繆思模麗 聯絡方式

輸入Line ID:@musemodel.tw
或點擊下方連結lihi1.cc/gE9M0/PLA

以上步驟都可以提供你聯絡到專業經紀LALA哦

官方網站 musemodel.tw

參考豐富好玩的工作內容(內容持續新增中)
FB:facebook.com/musemodel.tw
IG:instagram.com/musemodel.tw/?hl=zh-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c16582 的頭像
    osc16582

    歐萱的部落格

    osc16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